橘子

vb:防腐就很烦

all严主霖翔‖曲阑深处重相见14

 好久不见!这学期学业比较忙更的慢哈哈哈哈大家凑合看。四月快乐~

 严浩翔和马嘉祺相伴着走回休息室,一路上沉默,似乎不该沉默,可两人默契的什么都没说,就这么走着。

   不必困在过去,我拉得到你的手。

   

  有人出现在门外,众人抬起头发现是消失好久的二人后都开始嚷嚷:

 “怎么这么久啊你俩”

 “不会背着我们吃好吃的去了吧?”

 “啊——马哥你们怎么这样——”

 “行了别站着了,快来坐吧,贺要上场了”

   贺。

   严浩翔将视线投向屏幕,黑暗渐渐亮起,贺峻霖的身影出现在舞台中央。

   一切如常,可那双眼睛,像一摊死水,平静的泛着涟漪。

   贺?

   “回忆是抓不住的月光握紧就变黑暗…”贺峻霖闭上眼睛,灯光吻过他颤动的睫毛,苍白,似乎下一秒就要消散。

  

   “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”两双眸,透过镜头相望,隔着屏幕相交,错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别期待了。

  

   第一次个人舞台终于结束。宣布结果后,七人都拖着疲惫往各自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马嘉祺回头看了看低着头闷声走路的严浩翔,“浩翔,要来我房间坐会儿吗?”

   “啊?啊,不用了嘉祺哥。我…想一个人待会儿。”严浩翔回过神抬起头回应,勉强的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马嘉祺还想说什么,张张嘴叹了口气还是没说。

    “那你早点休息。”马嘉祺走上前,揉了揉严浩翔的头,

    “欢迎回来。”

    喉间堵塞,像是成堆的水泥往嘴里灌,密不透风。窒息感侵袭着颅内,掠夺最后几丝氧气。闷热的风卷过鼻尖,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好想吐。

   严浩翔僵硬的抱了抱马嘉祺,目送他关上房门。笑意褪去,严浩翔转身走向楼梯间想透透气。

  有火光,在夜这块黑布间灼开一道口子。严浩翔走近了些,看不见的雾气腾起,扑过他的发隙。辛辣的烟草味随之散开,微弱的火苗在风中飘摇。银色的金属制品闪烁着。

  墙角的身影停顿了一下,又抬起手吸了口。被烟草浸过的嗓子有些嘶哑。

  “怎么还没睡?”

  严浩翔皱了皱眉,“你的烟瘾…”

  “哦,偶尔抽两口哈哈。”贺峻霖干笑了两声,把烟扔在地上踩灭,“行了走吧,不早了。”

   “…嗯。”严浩翔看了眼贺峻霖,默默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风拂过,吹散落在地上的烟灰。月光透过窗户,照在那一处处堆砌的小坑洼上。雾气盘旋着,将月光染得浑浊。

    咔嗒。

    门落下锁。

   他们那隐晦且不自知不承认的爱在黑夜中暗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