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

vb:防腐就很烦

all严主霖翔‖曲阑深处重相见15

 好久不见,更点,暑假快乐~

  

 吃完晚饭,七人按分组搬好宿舍。马严贺三人坐在床前面面相觑。严浩翔看了看两人:

  “呃…那我先去洗澡了?”

  “嗯,你先洗吧。"马嘉祺抬头笑着看着他,挥挥手让他去洗。贺峻霖也点了点头。

   浴室门关上,又是一阵沉默。

   流水声传来,贺峻霖看着地面,没转头,“为什么选我。"

   马嘉祺盯着浴室门看了会儿,起身从宿舍走了出去。贺峻霖瞥了眼浴室,跟上马嘉祺。

   走廊的灯已经暗了,仅能靠着月光看清四周。贺峻霖看到马嘉祺靠在窗旁等他。

   “这么见不得人?"贺峻霖调侃道。

   马嘉祺笑笑,“要和你表白了,当然悄悄说啊。"

  “别恶心我谢谢你。"贺峻霖翻了个白眼,“说认真的。"

  “是认真的,你可是我的头号对手啊,当然关心你。"马嘉祺看到贺峻霖那样儿笑得更欢了,停顿了一会儿,又严肃起来,“其次,我太了解丁程鑫这个人了。"

   “什么意思?"

   “丁程鑫知道严浩翔喜欢你。"马嘉祺语气淡淡的说。

   “?所以?撮合我俩啊?"贺峻霖一脸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 马嘉祺没忍住笑出声,“贺老师还真是单纯啊。”

    “别卖关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如果我说,他也知道你不愿意原谅严浩翔……"马嘉祺慢慢走近,故意拖长尾音,盯着贺峻霖的眼睛,“贺老师理解了吗?"

    贺峻霖对于马嘉祺突然的靠近皱了皱眉,听到耳边传来的话黑了脸。

    沉默了一会儿,贺峻霖压着嗓子开口,“你怎么不阻止?"

    马嘉祺看了眼他,直起身子开始往回走,“顺水推舟罢了。”

    他突然停了下来,“况且,我有信心。"

   贺峻霖啧了声,手往口袋里摸了根烟递到嘴边。火光燃起黑夜里的愁绪,灰烬闪烁又落下。


   早上八点

   三人来到练习室开始一天的练习。先是声乐,听了几遍原曲之后,三人开始试唱。

   试了几遍结果都不是很理想,除了马嘉祺以外的两人都处于变声期,唱不了太高的音,严浩翔负责低音问题不大,但贺峻霖不行。

   马嘉祺停下,看着钢琴沉默。练习室一片寂静。

   突然贺峻霖感觉有只手摸上自己的大腿往口袋里钻,他忙伸手按住。

   “诶诶诶,干嘛!”贺峻霖紧紧皱着眉抬头看去。

    马嘉祺挑了挑眉,手继续向口袋里探去,掏出一个盒子,是贺峻霖的烟。

    他在贺峻霖面前晃了晃,“没收。"

   “诶!你!"贺峻霖哽住说不出话,咬牙切齿的扯了扯嘴角,“行,都听队长的~"🙃

 严浩翔 乖巧jpg.

   下午是舞蹈练习,进展比想象中顺利,三人学舞都很快,配合也算默契,一下午把动作记的了大半,接下来就是磨合和细节调整。

  

    练习进行了几日

   下午和往常一样练舞,严浩翔突然感觉膝盖传来阵阵刺痛,他没忍住呲了呲牙,动作也一下错了拍。咬咬牙逼迫自己集中注意,硬是把舞跳完了。

   音乐停下,马嘉祺走向严浩翔。“腿疼吗?”

   严浩翔支支吾吾的回答,“啊?喔没事,估计就是筋拉伤。"

   马嘉祺看他那一脸心虚样儿显然不信。

   贺峻霖拿起地上的矿泉水喝了口,听到严浩翔的话开口道,“在易安的伤吧?张哥都和我说了。”

   ?张哥?严浩翔瞪大眼睛,没想到贺会知道。

   “说实话。"马嘉祺说。

   “呃……嗯,是旧伤。不过你们放心,我不会影响进度的。"严浩翔摆摆手轻声回答。

    马嘉祺看着他,不说话,往前又走了几步。严浩翔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,看到他抬起的手紧闭起眼睛。

    额头传来触感,马嘉祺用手指轻轻推了一下严浩翔的脑袋,“傻子吗?有伤怎么不说。”

    严浩翔睁开眼睛,愣愣的看着马嘉祺。

   “明天带你去骨科医院看看。今天就先这样吧,也练的差不多了。你坐下休息会儿。”马嘉祺拎着严浩翔到瑜伽垫上坐下。

    “诶?但明天……”

    “病人就好好休息,别说话了。"马嘉祺面无表情的捏了捏严浩翔的腿。

      ??严浩翔沉默。

     “贺老师也一起去的吧?”马嘉祺回头看向贺峻霖。

     贺峻霖瞟了他一眼,又喝了口手里的水,“不了,我明天有事,你们去吧。"

    很假,但没有人戳穿。

  

    我们好像又远了一些。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