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

vb:防腐就很烦

翔霖‖抱抱

现背/练习室的那些事

纯情小严×懵圈直球贺

  

 贺峻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瘫在沙发上透过眼前的水雾呆呆的看着天花板,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在颠倒,眼皮重的像刚做完800个俯卧撑。昨晚为了solo舞台练到四点多,短短不到3个小时又被拉起来训练。还被刘耀文那小崽子嘲笑。

   “还没去成都呢,怎么就看到熊猫啦!”

    啧,等哥睡醒了再好好收拾你。

    迷迷糊糊间,大脑的最后一个开关即将关闭,准备美美进入梦乡,突然传来表演老师的招呼声。

    “好,两位老师,我们来上表演课啦~”

    两位?什么两位,我想睡觉啊啊啊!

    本着早开始早结束以及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原则,贺峻霖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,走到老师旁边。

   “今天我们要……”耳朵不仗义的宣布罢工,自己跑一旁睡觉去了。贺峻霖时不时点下脑袋,和困意做抗争。

    感到有人朝自己靠近,贺峻霖本能的往后躲避,挣扎着掀开眼睛看了眼。哦,是严浩翔啊。就乖乖的站在原地不动了。

    严浩翔站在不远处看贺峻霖打哈欠。嘴巴张得大大的,皱着鼻子。没做发型的顺毛配上几撮翘起来的发尖。

    像兔子,想抱。

   看他被老师迷迷糊糊的叫过来,严浩翔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,一刻不舍得落下。看人走到跟前,正想开口问今晚吃什么,顺便邀请他一起重刷奥特曼。可贺峻霖一扎一扎的头和几度快直挺挺倒下的身体让严浩翔闭了嘴。

    这么困吗?

    而一旁的老师说起了今天的课程,说是什么为了双人舞台要酝酿感情,所以让你们两个抱个二三十分钟。哦,简单。?等下,什么东西,抱?抱个二三十分钟?我和贺抱抱?抱?二三十分钟?

    严浩翔瞪大眼睛看了眼表演老师,后者带着一脸慈祥的笑站在一旁,“开始吧。”

   严浩翔突然不知道该干嘛了,看了看贺垂着的脑袋,犯困的贺峻霖乖的不行,平时那张吧啦吧啦不停的嘴也没了声音。上次抱抱还是玩游戏的时候,突然被贺峻霖一把抱住,严浩翔顿时没了动静,呆呆的愣在原地任由贺峻霖抱着,活像个小媳妇儿。游戏什么的都忘得一干二净,就站在原地傻兮兮的看贺峻霖,贺峻霖笑他也傻傻的跟着乐呵,最后输了比赛。你要问他能想起什么,他只能说,软软的,想再抱一次。

  严浩翔慌慌张张的退开半步,站在一旁耍酷,可明明手都找不到兜在哪儿。耳尖悄悄爬上了粉色,严浩翔撇开头看窗外的风景。

  老师又开始催促,笑两个人怎么这么害羞。严浩翔只好转过头,扭扭捏捏的张开手朝贺峻霖靠近。可谁知贺峻霖猛然惊醒往后退了一步。?严浩翔也被吓了一跳,心脏默默窝在角落画圈圈。但发现贺峻霖睁开眼睛似乎是在确认面前的是谁,四目相对后对方好像解除警报的小猫,乖巧的站在原地不动了。

   严浩翔慢慢的向前挪动,双臂轻轻的环住贺峻霖。确认可以抱抱之后,严浩翔小心翼翼的把脸颊贴在贺峻霖的脑袋边。正犹豫着之后该咋办,腰上紧了紧,贺峻霖把脑袋往他肩上一搁,整个人往自己怀里钻。?????严浩翔一下懵住了,脑袋直接爆炸,耳朵烫的不行,完全不敢动。手悬在半空中,像个被定住的木头人,还是红色脑袋,头顶冒粉色爱心的木头人。

   贺抱我了?贺怎么抱我了?怎么突然到我怀里了?好软好暖和,好像再抱紧一点啊啊啊啊。但是我不敢动,万一他清醒了推开我怎么办??但是我好想抱他😢他犯困好可爱😢能不能抱一辈子😢诶他好香,好好闻,这是不是我们两一起买的那个沐浴露,好喜欢😢啊啊啊啊,不!要!再!想!了!严!浩!翔!

   严浩翔好想撞墙让自己冷静一点,可贺峻霖就在自己怀里怎么可能冷静得了。表演老师又偏偏在这时候看热闹似的说让他再抱紧一些。好吧,这可不是我要抱的,是老师要我抱的。

   严浩翔抓住自己另一手的手腕,把贺峻霖整个人紧紧圈在怀着。两人心脏贴着心脏,心跳声就在此刻共振。

   严浩翔偏过头想去看贺峻霖,可那人没任何动静,好像…睡着了?严浩翔试着戳了戳贺峻霖的后背,怀中人动了动脑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又继续开始睡。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似乎睡的很安心。

   ?敢情就我一个人在紧张是吧,贺峻霖你个没良心的,哥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你倒好,抱完人之后就自己倒头睡起来了。太不公平了。严浩翔在心里暗骂道。透过舞蹈室的镜子和老师眼神交流。

   贺睡着了。

   老师:?(慈祥的笑)

   睡着了贺!(用眼神指指贺峻霖)

   老师:?(慈祥的笑带了些疑惑)

   。你看他一眼呢?

   老师看了眼趴在严浩翔肩膀上闭上眼睛呼呼大睡的贺峻霖。哦~他用口型问,睡着了?

   对。

   老师走近了些轻声说道,“他昨晚好像练到三四点,估计太累了,让他睡会儿吧。”

   严浩翔手上力道加紧了些,又睡这么晚。

   老师边说着那你们先休息会儿,我出去一下,边迅速的迈开脚步走出了练习室。

   感到压在肩膀上软软的脸颊肉,严浩翔感觉有些窒息,要晕倒了。

   站了会儿感觉也不是个办法,便小心翼翼的搂着贺峻霖挪到沙发前。轻手轻脚的打算把怀中人剥开,结果这家伙硬是搂着不放,严浩翔叹了口气。是你自己抱着我不放的哦,别醒来又说我占你便宜。就着贺峻霖搂着自己的腰,严浩翔慢慢坐到沙发上,把贺峻霖这个大型挂件放到自己旁边。不知道是姿势不舒服还是怎么样,贺峻霖哼哼唧唧的挪了挪身体,把头搁在严浩翔胸前,满意的再次入睡。

   啧,贺峻霖你故意的吧。翘起的发尖刺挠着下巴,严浩翔耐不住痒把头往后仰去,倚在靠背上。

  没办法。严浩翔认命的把手臂默默搭上贺峻霖,把人半搂在怀里。嘴角又藏不住笑,弯起弧度。

   再抱久一点吧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